东方小爱

特别的孩子(其其篇)

其其看似普通再不过普通的孩子,身上却背负一个沉重的使命。

怎么会这样,他们消失了?”

  “当时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那对夫妇将那只魔物刚封印上,他们就不见了!

   “骑士也没有找到他们吗?

    “很抱歉,没有……

   “一定要找到他们!

     这是发生在很多年前的某件大事,一只不知名的魔物突然袭击了格厉尔大陆,它力大无穷,差点毁了大陆上的一切。

    就在骑士们束手无策之时,一对年轻的夫妇知道该怎么封印魔物的封印,那就是集结三大种族的力量,将魔物共同封印起来。

    这三大种族分别为守护圣山的智慧种族熊族,开辟路上文明的魔法种族摩尔族,以及守护万物生长的精灵族拉姆族,三大种族联合出手,必将魔物封印起来。

      为了保卫大陆,三大种族义不容辞,熊族领袖巴蒂,摩尔族之王摩尔王八世以及拉姆领袖拉姆王,将献出他们种族契约碎片,召唤了千年前从未见过的圣器,准备共同封印了这只足以毁灭大陆的魔物。

     关键时刻那对年轻的夫妇再次出现,他们知道怎么使用圣器,他们找到了三大精灵,木精灵的智慧,火精灵的勇气以及水精灵的毅力,三大自然之力汇聚一堂,共同封印了魔物。

     他们成功了……      

    当三大种族庆祝之时,却发现那对年轻的夫妇消失了。

     尽管三大种族都在努力寻找他们,可还是没有找到他们的半点线索。

      他们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   

   就在魔物封印后的一年后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席卷了整座黑森林,在火海蔓延的黑森林夺走了许多生命,大火整整烧了一天一夜,直到暴雨来袭才浇灭了这场充满罪恶的火焰,只留下一片面目全非焦土……

  在从这之后三族的关系就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拉姆们不在和摩尔族来往而是去寻找新的家园,摩尔们也不得不离开黑森林,熊族不愿意参合他们之间的纠纷,选择了无视,从此隐居雪山不在出现在他们面前。

   三天后,幸存下来的摩尔们来到黑森林寻找对他们来说重要的遗物,忽然有摩尔发现了一个被烧毁的废墟下的一个幸存的年幼小摩尔男孩,他的手上捏着一张烧焦的照片,那是一张全家福,照片上的夫妇已然看不清面孔,而他们抱着他们刚出生的孩子的照片。

      照片下面还有一行字,上面写的是……

     【我们最爱的小天使出世了,他的名字叫做其其。

      洛克得知此事后,立刻找到了那个幸存的孩子,也就是其其。

      尼尔拉通过占卜得知,其其身上有一种神秘的力量,那种力量说不出是什么,总之很难预测,谁也没有发现这孩子的父母的遗体,其其又是怎么在黑森林大火中幸存下来的

    一时间众说纷纭,谁也不知道其其的来历究竟是什么,甚至有摩尔诉说其其是恶魔的孩子,因为他而引发了黑森林大火,所以才大难不死,为了平息这个混乱的风波,尼尔拉决定召唤所有的魔法师,共同来封印其其身上的神秘力量,同时也对摩尔庄园的神柱下达一个记忆封印术,让大家都忘记这次的风波。

     一晃五年过去了,其其也已经慢慢的健康长大,他的童年还算是比较幸福的,一对老夫妇收养了他。

     “奶奶,在给我讲一个关于冒险者的故事吧。”         

    小其其很喜欢冒险而又刺激的故事,就和其他的小男孩一样,他的爷爷总说喜欢刺激冒险是男孩子的天性。

      “哦吼吼,小其其还没有听够啊!那好吧,我就讲一个关于一个怪盗的故事吧!”         

     “怪盗?!”

    其其眼里顿时冒光,他还从来没有听过关于怪盗的故事。

      “从前就个叫做亚森.摩宾的怪盗,他出身在一个贵族的家庭里,经管他有着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但是他从小就有一颗想要冒险的心,他从小就不学无术,这让他的家人很是头疼,但是他并不是冒着玩的心情去冒险,而是去探索这个世界,没错,亚森.摩宾是个喜欢用真心去看待这个世界的,他看到这个世界有美好,也有险恶,他看到了有很多和他不一样出身的摩过着连饭都吃不饱的生活,而那些贵族摩士就欺压这些生活在底层的穷苦摩尔,这让他对贵族的产生深深的厌恶,尽管他自己也出身贵族,所以他有他自己的目光去看待谁好谁坏,之后,他开始想方设法的,最终想到一个特别的方式来帮助那些穷苦的摩尔,怪盗,他将自己打扮成谁也看不清他真面目装扮,专门捣毁那些恶势力的贵族,劫富济贫,让那些受苦的摩尔们去改变他们糟糕的处境,之后,关于他的传说就此展开了,他也受到了很多帮助他的那些摩尔的爱戴,他是个善良而有正义的怪盗,和那些只会作恶的小偷是不一样的。”

     “哇,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那他现在在哪里啊?我想见他。”

    “哈哈哈,孩子,那只是故事里的一个摩,现实里不存在的。”

     “不嘛,我就要见到他,我是真的很崇拜他!”

    小孩子总是会把故事里的内容当真,这让其其的爷爷奶奶都很无奈,不过这也是他们所希望的,让孩子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才是最好的。

     然而,这种幸福的时光没有持续多久。

    在其其8岁那年,养育其其的老夫妇也双双去世,不过其其也懂事了不少,他知道已经没有摩可以照顾自己了,所以,他决定自己照顾自己,就像传说中的亚森.摩宾一样,靠自己的意志力去看待这个残酷而又不失美好的世界。       

       其其开始靠打工挣钱养活自己,第一个工作的地方则是滑雪场,说起滑雪,其其也很喜欢极限运动,不仅可以工作,休息的时候也可以享受滑雪。

     他一直都希望凯文老师教他几招,可是凯文总是认为其其根本不是来工作的,而是玩滑雪的。

     “其其,我自己还有一堆学员要教,哪有时间教你啊!”

     “啊!可是凯文老师,我是真心想玩滑雪!你快教我啦!快点啦!”   

     凯文看着其其真挚的目光,也不好意思拒绝,之后便答应了其其。

    “滑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当年我小时候,为了瑞琪争执第一而不小心摔断了一只脚,教么么滑雪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生怕弄伤她,唉,明明这种极限运动都很危险的,初学者都要从双向滑雪开始慢慢练习,你倒好,直接给我出难题,居然想要单滑雪板滑雪!”

    “嘿嘿!”

     其其这个时候早已穿好滑雪防护服,拿着单向滑雪板站在凯文面前,凯文不禁浑身一颤,这孩子的自信让他莫名恐慌。

   之后,其其和一些初学的摩尔们一起练习滑雪,其其是所有年龄中最小的。

    “以备!开始!”

   随着凯文老师的口哨声想起,大家开始蜂拥而上开始了单板滑雪。

     “哼!这次我一定要超越你们!”

    其其信心十足的开始对着他周围身边的对手喊道,由于他是所有练习者之中最小的,大家都没想让着他的意思。

     “这小子有点太狂妄自大了,才第一天练习就这么嚣张,一定要他知道我们的厉害!”

       其他几个摩尔开始联合起来准备好好耍诈其其,其其依然浑然不知。

     快要接近其其的一个对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雪球,准确无误的抛向其其的后面。

    “哇!”

    雪球砸向其其的滑雪板,滑雪板立刻因为雪球的惯性撞击而变得方向混乱,但其其就是其其,他丝毫不慌张的,保持好平衡,以免摔倒。

    “嘿,小鬼还有两下子嘛!”

    其他几个摩尔还是纷纷拿雪球击打其其,其其也没有发现什么异端,他只顾往前滑,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之所以完全如此不平衡都是后面那些他超越摩尔所致。

    “怎么回事?我的滑板出问题了吗?”

    其其最终开始低头朝下看自己的滑板,最终,那些摩尔趁他分身之际,以最后一颗雪球之力砸到其其的后背,其其因为不平衡而当场重心不稳而倒下,摔倒在雪地上。

     “哈哈哈哈,小鬼,你还是太嫩了!”

      那几个摩尔嘲讽完其其一个个都超越了他,其其奋力把起身,但是当他赶到的时候,那些摩尔也全都抵达了终点。

      其其最终在无比震惊之下而不得不接受事实,他确实输了。

      “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还不是一个滑雪的料啊!”

      在那些对手的招笑声中,其其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扔掉自己滑雪板🎿,不甘心的跑出滑雪场,一旁的凯文看在眼里,心里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因为受到了打击,其其就再也没有碰过自己的滑雪板,也没有再来滑雪场工作,就这样坐在家里不停的发呆。

       因为无颜再去滑雪场工作,其其打算这几天先放松一下,调整好心态再去别的地方工作。

      某次做家务的时候,他这个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收养自己老夫妇而留下来的故事书,那本《摩森·罗宾》的书再次呈现在自己的眼前。

      “摩森·罗宾,我什么时候可以像你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大英雄呢?”

       再次翻开那尘封已久的书本,摩森·罗宾的形象依旧是那么的深深刻印在其其的心中,他在众摩眼里一直是个特别有争议的“英雄”,尽管他是个虚拟人物,但其其心里还是艰辛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出现像摩森·罗宾这样的传奇人物,最好能某天出现在自己的眼中,这样他就能重新振作起来了。

      带着这样不切实际的信念,其其抱着故事书睡着了。

      夜,就是那样的美丽而又神秘,今天晚上又是个🌕之夜,明亮的月光照射在摩尔庄园里,给熟睡的居民们似乎增添一丝安宁感。

    微风吹过,波光粼粼。

    其其睡到半夜,突然被几声响亮的警笛声吵醒,他睡眼惺忪的想要查看是个什么情况,可还没有完全看清是什么情况,一块明晃晃,亮晶晶的物体在自己的面前摆动。

     “睡吧……你现在在做梦,好孩子这个时间就应该乖乖睡觉才对,睡吧,睡吧……”

       “…………………………”

      其其不知道这是谁的声音,只是听着很舒心,但又有种莫名的诱惑力,他最终抵挡不住声音和物体摆动的来会双重感觉,最后重新回到床上睡着了。

    这个声音到底是谁啊……

    直到其其第二天醒过来……

     “额,什么味道这么香啊?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吗?”

     其其是被不知从哪里飘来的花香弄醒的,就在他还没有搞清什么情况时,地上的一朵特殊的黑玫瑰花引起了其其的注意。

     “哎,我房间里什么时候多了一支玫瑰花🌹啊?居然还是黑色品种的。”

     其其捡起这朵品种极为罕见的黑玫瑰,想都没想就找来一个花瓶,在里面装满水和土壤,最后把玫瑰花擦在里面,放在自己靠近窗口的书桌上,让阳光充分照射在玫瑰花上面。

     “这么好看的玫瑰花扔到有些可惜,倒不如留下来好好观赏也不错。”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