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爱

13 第三件圣器

黑斗篷摩尔身份成谜,成天围绕在天空树目的不明,不仅是瑞琪,很快他也同样引起了rk的注意,同时,第三件圣器,出现了。

时间回到盗取自鸣钟的晚上。

   当明亮的月光照亮那穿梭在夜空的黑衣怪盗身上时,便宣告着这一夜注定未眠。

    “rk,我一定会抓住你的!”

    瑞琪高举着传承之剑,对着天空中那手持金色皇家圣器的黑衣怪盗rk发出了极其愤怒的正义宣言。

    “随时厚教,瑞琪,你还是和那是一模一样啊!”

    一模一样吗?

    当听到这句话的社会时候,他不知道第一次和rk见面是什么时间了,时光飞逝,转眼间那个曾经熟悉的场景他还能记住多少次呢?

    “rk,你也还是一模一样啊!好久不见。”

     黑森林永远都是流传着诡异而又神秘的禁忌之地,数不清的神秘势力在这徘徊,同样的,它也是摩尔们共同生活的地方,要是没有那场大火,估计也没有今天的摩尔庄园。

     而rk,作为长时间停留在黑森林的怪盗,在这个地方,就像是另一个自己安身的“家”一般。

    “只要有关圣器的线索,第一发现目标永远都是黑森林,这片曾经摩尔们生活过多年的家,到底还隐藏了多少秘密呢?”

   这次rk似乎又找到了关于第三件圣器的线索,果不其然,目标又指向了黑森林。

     站到黑森林的云雾迷桥上,底下就是看不清迷雾深渊,看到这深渊,rk又不禁回想起了他第一次找到圣器与瑞琪发生的交涉。

     “瑞琪团长,有没有听说过第一骑士之盾🛡️。”

     rk那时试探性的问瑞琪,原以为他会二话不说直接动手,没想到他居然还给出了他满意的答案。

    “在传说中,它是第一摩尔勇士使用过的盾牌,上面记载了骑士精神的要义。”

    “恭喜你,答对了!”

     “rk,不要染指不属于你的东西。”

    果然,得到答案之后,瑞琪开始了他的正义宣言。

    “抱歉,我势在必得……”

     “那我……只能阻止你!”

    瑞琪就如自己所想那样,拔出传承之剑,向自己飞奔而来,而rk自己也不慌不忙的掏出两个装有液体炸弹的飞镖,向他投过去,他相信瑞琪可以躲过去,果然也没有让自己失望,接下来,在掏出关键的人质之一,他就会乖乖配合。

     “乐乐!”

     rk把摩乐乐对着瑞琪的一瞬间他当时的心是颤了一下,他怕瑞琪的剑锋会伤害到乐乐,但是好在骑士都是训练有素的,更何况瑞琪是团长就更不在话下,很快就停了下来。

    “将军!”

    掏出遥控器毫不犹豫的把炸弹引爆,桥断了,他们三个都掉了下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对瑞琪有足够的自信,他撑开滑翔翼之后没有立刻逃跑,而是观察瑞琪把摩乐乐安全接住以后,临走前,自信满满的说出第一骑士之盾会属于自己的话,才安心离开。

    可惜,不是什么计划都会顺着自己想的而来,因为对摩乐乐和瑞琪下狠手,他没有通过第一骑士的考验,只能以失败告终。

     “鲁比,我们接下来找第三件圣器可不能像上次一样了,万一被人看到我们以伤害别人为代价没有通过考验,我们的努力又会白费的。”

    “bibo!”

    rk吸取上次教训之后,准备前往黑森林,却看到,黑森林的上空,突然冒出大量黑色雾气,来到了云雾米桥,与rk擦肩而过之后,他不敢相信眼前一幕。

    只见佩妮举着自己的月牙飞镖,黑色的雾气全都聚集在她那里,很快,手上的丝线慢慢开始漫延,将rk回去的道路渐渐封死。

   “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那上次盗取第一骑士之盾那次的事情,在听到你要找到云雾谜桥底下的古战场遗迹之后,我特地准备好了汽油在里面,要不然的话,你早就粉身碎骨了。”

    “什么?”

    佩妮什么时候开始行动的?

     “作为圣器,它当然要处于被保护状态,所以,当时那些装油的凹槽里面其实装的是可以引起爆炸的火药粉,据说是早在几年前几个骑士发现准备的,如果不是我对你圣器感兴趣,我早就让你死了。”

    “……………………”

    rk无言以对,或者说他现在根本不想提起这件事,如果当时真的是火药粉,他自己也能查清楚。

     “那我是不是还要对你说一声谢谢??”

     “不客气!”

      “够了!佩妮你什么时候会这种召唤黑森林力量的黑魔法!”

     “当然是家族流传下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你,帮我找到,第三件圣器!”

     “bibo!”

    鲁比感受到了敌意,示意rk快跑,rk明白之后也快速冲向黑森林,佩妮也不慌不忙的追上rk,两个神秘的摩尔就这样闯入了黑森林。

    就在他们进去没多久,黑色斗篷摩尔也现身,看到了消失的rk和佩妮。

     “黑森林好像有雾气飞出来,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远处传来骑士团的声音,黑斗篷摩尔也没有犹豫,赶紧加快脚步一同跑进黑森林。

    当骑士团感到云雾迷桥入口时,发现桥头有很多凌乱的脚印,每个鞋印都不同 敏锐的瑞琪一下子看出这里至少有三人在这徘徊。

    “团长,这些脚印是……”

    奇袭小队很警惕,他们怕是有禁林里的邪恶势力来威胁摩尔庄园,瑞琪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下定结论。

    “你们都留在这里不要动,我自己去黑森林看看情况。”

     这种决定让奇袭小队都很吃惊。

     “团长!黑森林太危险,还是我们……”

     “这是命令!作为团长,我还没有权利带没有经验的骑士前往黑森林!”

    见瑞琪坚持已见,奇袭小队只能留在原地,随后瑞琪跳上白马,前往黑森林去了。

     黑森林充满了未知的危险,rk利用自己的飞檐走壁躲避佩妮的追击,不止是她,还有黑森林的许多未知物种。

     毕竟这是禁林,rk直到走到迷雾沼泽才停下来。

    “糟了!我怎么来这里了?”

     “bibo!”

     rk也从来都没有探索过黑森林的最深处,他最多就只探索过从来没有离开过云雾迷桥不远的区域,因为很多摩尔进入黑森林深处,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看着迷雾环绕的沼泽,他很庆幸佩妮应该找不到自己,但是自己也被陷入其中,如果稍不留神,很可能陷入沼泽之中。

     “要是没有光,根本看不清方向在哪!”

    “bibobibo!”

    rk和鲁比一时陷入了绝境,就在一筹莫展时,一个灯光从沼泽深处飘来。

    “那是……”

    只见光芒渐渐驱散了迷雾,沼泽显现出来,只见一艘木筏缓缓飘来,而划着木筏的居然是一个穿着紫色长袍,留着棕色麻花辫的蓝皮女摩尔。

     “小……小女孩!”

     rk很惊讶为什么会有这么小的女孩来到黑森林深处,难道她是黑森林的住民吗?

      只见小女孩将木筏缓缓停在岸边,拿着刚刚驱散迷雾的灯走下来。

     “等等,那个灯是……”

    小女孩手里的灯,正是他似乎要找的第三件圣器——不灭之灯!

      “那是不灭之灯,你是从哪里拿到的!?”

     “……………………”

     小女孩没有说话,只是拉上自己的帽兜,拿着灯跑掉了。

    “等等!”

   rk快速追逐小女孩,可是这女孩的速度非常快,rk居然没有追上她!

      “她……她为什么跑那么快?!”

     一个小女孩不可能怎么能跑吧,这么看她都有些不正常!

     眼看小女孩就要跑没影了,在鲁比提醒下,rk还是准备追逐下去,就在这个时候,小女孩突然摔倒了,手里的不灭之灯掉落在地上。

     “bibo!”

     鲁比快速想要捡起不灭之灯,突然,一只凶猛的食摩花冒出,将要袭击到小女孩。

    “啊!危险!”

     rk一个箭步冲过去,快速抱起小女孩,结果自己的披风被食摩花撕下一小半。

      “呼!好险,差点被吃掉!”

     rk并不在意自己的披风,看了看安然无恙的小女孩,松口气,而且鲁比也成功拿到了不灭之灯。

     食摩花不甘心掉头离开,鲁比把不灭之灯递给rk,rk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顺利拿到了第三件圣器了。

     “鲁比,做的不错。”

      “灯……”

    这个时候小女孩开口说话了。

      “那是……我的灯。”

      “你是不灭之灯的持有者吗?”

      “不是……但是我只是一定要拿到。”

      “????”

      rk不明白小女孩说的什么意思,而且,一个小女孩怎么会在怎么危险的迷雾沼泽呢?她又是怎么找到不灭之灯的?

     rk这个时候突然想这小女孩口中得到一些情报,刚要从袖子掏出怀表,小女孩接下来的话有些惊人。

    “你催眠不了我的,我不会告诉你我从哪里拿到的,这灯对我很重要,你快点还给我。”

     “等等,你怎么知道……”

     rk觉得这小女孩越来越不对劲,小女孩只是想要从rk手里夺下灯 ,却被rk敏捷的举高高,小女孩个子太矮,一下子拿不到。

    “呵呵,你够不到!”

    rk玩心大起,逗小女孩拿不到,小女孩似乎没耐心了,她把一只手悄悄伸到背后,一支黑魔法棒现形,她的眼神也变得迷离起来。

    “放心,我会还给你,我有一些秘密要用到这盏灯,你住在什么地方,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

    就在她要把背后藏的魔法棒伸出来的时候,几道丝线突然冒出,一下子将小女孩吊起来!

     “啊!丝线。”

     小女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呆呆的看着捆着自己的丝线,佩妮现身后,准备将她作为了人质。

     “佩妮,你……”

     “呵,看来小女孩似乎有点秘密,没想到第三件圣器这么快就出现了,rk,要不你用这盏灯换这个小女孩的安全,怎么样?”

     又是人质威胁,rk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说佩妮了。

     “我说过,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和无辜的摩尔没有任何关系,没有守护之心的摩尔,根本通不过圣器的考验。”

     “所以你这是经历了上次的教训才决定一个人找到这些圣器是吗?守护之心是吧,好吧,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

    “你要做什么?”

    佩妮用丝线把小女孩绑起来准备带走。

    “我在神秘祭祀台等你,你要是不来,这小女孩就是黑森林魔物的祭品!”

    说完快速离开,rk看着小女孩因为自己被佩妮绑架,心里非常复杂。

     “bibobibo!”

     鲁比担心的看了看主人,rk看着不灭之灯就在自己手里,他明明是可以直接拿着灯就离开黑森林。

但是,那个小女孩……

   “鲁比,我们走,去救那个小女孩。”

     “bibo!”

    鲁比也没有犹豫,他知道如果不救那个小女孩,rk内心会一辈子的过不去,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主人是个很好很善良的摩尔。

    “我只是不想伤害任何人而已。”   

    而这时,黑斗篷摩尔出现在rk的身后。

     神秘祭祀台……

    “老实一点!”

     佩妮把小女孩放在祭祀台上,小女孩什么也没说,只是呆呆的看着佩妮。

     “你居然不害怕?”佩妮觉得这小女孩有点超乎自己的想象“普通的小女孩这时候早就吓得大喊大叫了,你是不是未免有些太过安静了?”

     小女孩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用自己的目光看着佩妮,看着她手里散发黑魔法的月牙镖。

    她站起来,一蹦一跳的来到佩妮面前。

     “你干嘛!”

      这时,小女孩的眼睛突然出现了一个电子单片眼镜,并且努力开始分析佩妮手里的丝线。

     “数据分析开始,可以控制摩尔的傀儡丝线,拥有这来自黑森林力量的黑魔法,毫无疑问,姐姐你会成为我们的同伴!”

    “??????”

    佩妮不知道小女孩说的什么意思,只是牢牢按住小女孩。

     “你不要给我耍花样!不然我会对你不客气。”

    “受到威胁指令,那位大人!伊斯特受到威胁,请求支援。”

     “你这眼镜到底怎么回事?”

     说完佩妮就要伸手摘掉她脸上的眼镜,突然一个黑影现身,将小女孩拉走,并且隔断了她身上的丝线。

    “谁——!”

     “哈哈大人……”

     只见小女孩被一个踩在飞毯上的神秘摩尔给救了,从小女孩的口中得知了他的名字——哈哈。

     “伊斯特,都说你没有能力一个摩办事情,怎么就被人抓住了呢?你拿到不灭之灯了吗?”

     “拿到了,可是又被这个姐姐个阻碍了,现在不灭之灯在另一个和她打扮一样的摩手上。”   

     “哦!”

    说完哈哈看着对面的佩妮,佩妮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哈哈头上的图案,和佩妮头上的发饰,是一模一样的!

     “你是谁?为什么同样会有组织的标志!”   

    “呵,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如果我没猜错,我们现在……应该算是同伙了吧,包括这个小女孩?”

    说完佩妮指了指伊斯特,伊斯特最后解释了自己不闹的原因。

      “我只是故意让佩妮大人绑架我而已,好让哈哈大人与你见面,一起打败rk!”

       “……………………………………”

     原来这都是在伊斯特的算计之中,哈哈才意识到,那位大人是刻意让伊斯特作为诱饵,同时利用佩妮和自己,好让他们见面。

     但是,这两摩似乎谁都不太看好对方,都认为在各怀鬼胎。

    “哼,谁跟你是同伙!?别以为你有那位大人给的东西就敢和我平起平坐,告诉你,圣器只能是属于我们组织的,而不是你的私有物品!”

    “我也没说我要占为己有啊!既然伊斯特说要一起打败rk夺取圣器,那为什么我们不就先一起合作呢?”

    “呵,少给我说这种话,我一看到那副眼镜,就认为你和rk肯定是一样类型的人,油嘴滑舌,我不会相信你的!”

    “呵,很正常,我也同样不相信你。”

    就这样他们两个开始互相开启伤害模式,这个时候伊斯特的眼镜再次接到了信号。

    “那位大人说你们最好快点合作,rk哥哥快要过来了!”

     佩妮和哈哈听到佩妮的对话后,只能各自让步,开始进行了合作。

     “那位大人说,就按照刚刚进行那样,佩妮大人再次假装让我回到被绑架的样子,哈哈大人就躲到可以袭击rk的地方,好把不灭之灯抢过来 。”

    “呵,看来我们现在不想合作是不行了,这次就不和你计较,你们快点给我摆好样子,好让rk上当,伊斯特,作为人质,你必须表现的非常害怕,最好哭出来。”

     “哭……是什么?”

    伊斯特歪着脑袋问,哈哈无语。

     “就是让眼睛流泪!真是的,连哭都不会!”

     哈哈丢下一句话就躲起来,佩妮再次利用丝线将伊斯特捆起来,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

     此时,rk提着不灭之灯已经来到这里,就发现佩妮已经等候自己多时了。    

    “真是太慢了,rk!”

    “佩妮,把那小女孩放了,圣器我也可以给你,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吧,我现在有足够的耐心,你说一百个条件我都会答应你。”

      “…………………………”

    rk觉得有点奇怪,佩妮在他眼里多少是有些急性子的,今天反倒那么耐心,一定有问题。

    “我的条件是,我可以找我父母的同时也会帮你调查父母的死因,并且不要在对摩尔庄园任何一个无辜的摩尔下毒手,我希望你把其其变回原来的样子,并且,送回他原本的时空。”

     “可以,反正他也是被我意料之中带过来的,那就这样说定了,伊斯特,你走吧。”

    之后,佩妮松开伊斯特身上的丝线,让她离开,紧接着,rk就准备将不灭之灯递过去。

     鲁比还在犹豫要不要出手帮助的时候时,一阵笛音突然传出,rk听到之后,顿时愣在原地,手里的灯也掉了,佩妮见机会已到,准备趁机拿过去,哈哈也现身,二摩准备一起将rk制服个措手不及。

    “bibo!”

    鲁比见了,想要释放催眠,突然,rk捡回灯,带着鲁比避开他们。

     “什么!”

     佩妮和哈哈同时一惊,rk居然不中招。

    伊斯特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果然还是不能小看rk。

     “呵,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加入了他们的组织,我没猜错的话,你头上的头饰早就出卖了你自己,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个标志吗?而且,那个小女孩,应该也是和你们一伙的吧,她衣服上同样有那个标志。”

    说完伊斯特很自觉的麦兜带上,上面也有着和佩妮哈哈一样的标志。

     “果然,我们还是小瞧了你,rk,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就别活着离开,你的存在只会影响到我们争夺圣器的计划。”

     “那就尽管过来吧,即便我是个怪盗,摩尔庄园也有我想要守护的东西,这种心情,你们是不会懂得!”

    话音刚落,不灭之灯突然爆发出光芒!

    “什么,这是……”

    其他众摩都没有反应过来,不灭之灯这时出现了一个灵魂,正是艾莲娜。

     “啊!那是……”

     伊斯特看到艾莲娜,顿时头痛欲裂,像是有什么记忆一闪而过一样。

    “呀——!”

    伊斯特倒地地上晕了过去。

     “伊斯特,你怎么了?”

    哈哈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时,艾莲娜手捧着不灭之灯,嘴里轻轻呢喃着什么,rk看到她的口型,顿时恍然大悟。

     “什么?你说女神之泪……转世了……”

 艾莲娜点点头,随后消失了,不灭之灯回到rk手中,看样子它承认了rk。

    “伊斯特,醒醒,你怎么了?”

    哈哈见伊斯特昏迷不醒有点突然,佩妮可不顾他们,她看着不灭之灯承认了rk,气急败坏。

     “今天就算是不灭之灯承认了你,我也要抢到手,rk,你还是乖乖受死吧!”

    “啊!”

      这下rk可没有躲得机会了,佩妮的丝线就像是箭一般的向他快速飞过来,眼看就要接触到了,突然……

    “吼——!”

     突然不知从哪传来一阵吼叫,紧接着,一只浑身冒着寒气的蜜蜂突然跳出,打破了局面。

     “是玄冰妖蜂!她一定是被不灭之灯的光吸引过来了!”

      哈哈一下子认出这只浑身覆盖寒冰的蜜蜂,是隐藏在黑森林深处的魔物,玄冰妖蜂此刻正贪婪的盯着不灭之灯,之后用自己锋利的冰刃爪插在地面上,顿时无数的冰山从地下冒出,差点将他们全部冻住。

    佩妮见他们都不是玄冰妖蜂的的对手,便示意哈哈带着伊斯特离开,哈哈也很识相,他召唤飞毯,带着伊斯特和佩妮快速离开。

    “哈哈哈,rk,你就等着被玄冰妖蜂冰封吧!不灭之灯就先归你好了。”

     临走前,佩妮还不忘嘲讽rk,rk见他们逃走,在看看体型庞大的冰蜂,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看着逐渐逼近的玄冰妖蜂,rk想要化作花瓣逃跑,这时,冰锥将rk逃跑的路全部封死,并且自己也差点被冻住上半身,看来不得的不灭之灯,妖蜂不可能放自己走。

    “可恶,难道我和鲁比就此要被冰封吗?”

    就这千钧一发之际,一群火系拉姆出现,它们看到妖蜂出没之后,立刻追上去。

    “吼——!”

     妖蜂看到一群火系拉姆之后,连忙逃跑,火系拉姆紧追其后,它们留下的火焰魔法将冰锥融化。

    “得救了!那是……野生的火系拉姆吗?”

看着远去的火系拉姆,rk心有余悸,看来这些火系拉姆来头不小,它们也一直守护着黑森林的每一处,防止魔物的入侵。

     “留在黑森林的拉姆们,果然和摩尔庄园的拉姆是不一样的,它们不需要摩尔的陪伴,也能守护自己的家园,鲁比,我们拿到不灭之灯就离开吧,黑森林,终究不是长留之地。”

    “bibo!”

     就在他们即将离开的时候,一团邪恶的黑雾出现,卷走了rk手里的不灭之灯!

    “什么?”

    黑雾似乎有张脸,但是rk还没来的及看清楚,就消失了。

    看着辛苦得来的圣器再次消失,rk再也忍不住用手锤向旁边的石柱上。

    “可恶,为什么我想得到的真相,却永远都要离我怎么遥远,这就是时之女神给我安排的命运吗?”

     rk总是抱怨时之女神对他的命运不公平,鲁比连忙摇摇头,叫rk不要这么消极。

    “鲁比,谢谢你,我想我应该先冷静一下,黑森林迷雾重重,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感情用事而让你和我都陷入危险,这不是理智的行为,或许我应该先回到自己的飞艇上查询她的下落,我们走吧。”

     就在他们准备起身离开,踏踏踏的马蹄声又不得不让rk停下脚步。

    “看来现在我们又有麻烦了,鲁比。”

     那响亮的蹄声,就像是计时器一般飞速而来,红色的披风随着马儿的奔驰而随风飘荡,闪着寒光的铠甲和配件,以及那耀眼的金色发丝,是多么的熟悉。

    很快,悬崖上响起来了马儿清脆的叫声,rk抬起头,看到瑞琪挥着传承之剑朝自己扑过去了,他躲开了下来,但是瑞琪任然没有放过自己的意思。

    “哼,果然是你,rk,你来黑森林的祭祀台做什么,你要召唤邪恶力量,来入侵摩尔庄园吗? ”

    “唉……”

     rk此刻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他无奈的捂脸,已经被佩妮等人,加上玄冰妖蜂的袭击以及黑雾卷走不灭之灯就已经搞得心烦意乱,现在他又不得不面对瑞琪的逼问,rk觉得自己找个父母都太难了。

    “你叹气你什么意思?难道是的我的出现妨碍你的计划了吗?”

    “我说瑞琪你……”rk觉得自己的耐心快要被磨灭了“就是一块木头吗?”

     “什么?”

      “木头!你在我眼里就是快木头!说什么都永远站在自己的角度,不会思考的木头!”

     “少废话,今天我一定要抓到你,rk,看招!”

    瑞琪根本不可能去理解rk口里的木头是什么,他现在只想把这个扰乱摩尔庄园和扰乱黑森林的rk抓回去关个几天几夜!

     rk看着说不通的瑞琪,只能尽量躲避他挥过来的剑,在结下瑞琪几个回合之后,rk踩上瑞琪的剑身,飞跃起来,和瑞琪的头部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他突然从袖口跑出一根绳子,将瑞琪绑住。

     “这是……”

     瑞琪看着挣脱不开的绳子,在看了看rk。

     “我并不想伤害你,而且,我也不想和你打,瑞琪,不要逼我。”    

    说完就转身离开,可瑞琪哪里会放他走,他用力挣断绳子,将传承之剑直接扔出去,对着rk的方向。

    剑就像佩妮的丝线一样快,rk回头的时候,已经躲不开了。

    当——!

    是金属摩擦火花的声音,只见另一个剑打飞了即将飞过来的传承之剑,并且回到了瑞琪的手上。

     是之前追踪rk和佩妮的黑斗篷摩尔!

    黑斗篷摩尔把rk护在身后,看着瑞琪。

    “你是……”

    rk不知道这个突然现身的黑斗篷摩尔是谁,他为什么要帮自己,仔细看了看他身上,没有那个组织的标志。

    “你和你的拉姆先离开这里,我来对付瑞琪。”

    “你为什么帮我?”

     rk明显不相信他有什么理由可以帮助自己,自己只是一个怪盗,他觉得自己身边没有什么摩尔会有值得去帮助自己的。

    “你先离开就是了!”

    黑斗篷摩尔也没有客气的回应rk,瑞琪以为他是rk的同伙,便不由分说的冲过去。

     黑斗篷看见瑞琪冲过来,也毫不犹豫的接下瑞琪的攻击。

    切磋几个回合之后,瑞琪才发现这个黑斗篷摩尔似乎就像刻意是模仿自己一样,他无论以什么形式攻击,对方都能以同样的方式回击回去。

   见二者不可开交,瑞琪将传承之剑举起来,刹那间,一股温暖的魔法力量在剑锋之中发光,一朵金色的花开始绽放,rk看到那朵花,知道了什么。

  “那是金色鸢尾花的力量,小心!”

    rk提醒黑斗篷摩尔闪开,可是他似乎装作听不见一样,还是贸然接下了瑞琪的鸢尾花力量的剑气。

    呼——!

     随着两剑交替,沙尘飞扬,rk捂住自己口鼻,在飞扬的黑色斗篷之下,一律金发吹出,蓝色的皮肤让rk看的清清楚楚!

     “那是……瑞琪?另一个瑞琪?!”

   —待续—

   黑斗篷摩尔居然会是另一个瑞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