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爱

1 命运之轮与妮娜

  一个半月之前,原本他们的生活都还是正常的……

   那一天,天已经完全黑透。雨,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从三点两点变成了密密麻麻,甚至还有要继续下大的迹象,雨中的霓虹灯光渲染开来,变成了一团团五光十色的光晕。此时的摩尔庄园,美丽得如同幻境。

    其其和琦琦派对广场完成一天的经营之后,琦琦看见了没有带伞的其其,关切地问道:“其其,你没有带伞吗?我顺便便带送你一起回去?”

    “啊?这个……”

    如果换了一个别的男摩,对于琦琦这样可爱的女摩这么邀请,早就笑逐颜开地答应了,然而其其却是心系给自己送伞的妹妹摩小爱,脸色依然不变,也来不及看琦琦,看了看越来越大的雨,便义无反顾地冲入了雨中。远处,他的声音远远传来:“不用了!”

    “哎,其其!”

    啪嗒,啪嗒。

   不顾琦琦的呼唤,其其的脚步声密集而有力地敲击在空无一摩的寂静的小路上,这是一条偏道,但也是去见自己小爱最快的道路,因此其其自从发现后已经不知走过了多少遍,早已烂熟于心。

    雨,很快淋湿了其其的头发和衣服,湿漉漉的蓝色短发黏在皮肤上,有些难受。但习惯了在雨中跑路的其其对此毫不在意,在昏暗的灯光下,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穿行在小路上。

    终于。其其望见了路灯光晕的道路下那个一脸笑容的小女摩正是摩小爱,她手中拿着一把浅蓝色的伞却没有撑开,只是穿着自己的黄色小鸭子雨衣站在那里,尽管穿着雨衣,但雨很大根本不能为她遮挡雨水 ,

    “其其哥哥!来了啦!”小爱笑着开口,“生病了要看医生,下雨了要打伞……大伯说你没有带伞,所以我……我给你送伞来了!”

    其其轻叹一口气,微微一笑,道:“小爱,其实你可以打着伞来送伞啊。”

     “家里没有小伞,只有大伞!”

    小爱轻按开伞柄上的按钮,一朵伞花在空中绽放,大大的伞对她这样年幼的孩子有些笨重,但她还是强撑起来轻轻走到其其的前面

    “对啊!我可以这样等你,其其怎么不早说啊!害……害得我在这里淋了好半天!”

    “我一见到你就跟你说了呀……”

    其其这么想,小爱恍然大悟,应道:“哈哈!说的是呢~”

    小爱自然地牵其其手,同行在雨中,静静消失在了记加街道上。

    “小爱。”

    “嗯?其其哥哥还有什么事情吗?”

     “把伞给我吧,你个子太矮,举不动……”

      小爱看着其其几乎头顶着伞面,她慌张把伞给了个子高点的其其。

    两天之后,是一个雨过天晴的早晨。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不知在叫些什么,阳光一如既往地和煦温暖,安静地照在了淘淘乐街上……

    今天其其要帮大伯替居民送些饮用水,这次不一样的是,他带上小爱,所谓带上孩子也是一个累赘,在其其在忙其他的时候,小爱正用眼睛瞄着面前的三个水桶和一辆三轮车,老板不知道跑哪去了,大概是在整理店铺,腾不开手,其其跑过去帮忙,就让小爱看着集结的三个塑料水桶……

    小爱好奇的打量着水桶和车子。三个水桶上分别贴着“1”“2”“3”的标志,乘方水桶的三轮车则是很旧了,表面的油漆都有些剥落,小爱出于玩心,在路边随便采摘一些野花给三轮车做装饰,看着这风格极不搭调的画面,无论哪位摩尔都会第一时间笑得合不拢嘴的。

    “一,二,三!水桶也是一,二,三!”

    小爱不知不觉把目光看向水桶。左手拉住一桶上面写着“1”的水,奋力提起,标志“2”的,谁知当她瞄了一眼地上的时候,却发现标志“3”的水桶还在地上!

    “这怎么还有一个?”

    小爱顿时有些懵了,他扔下手中写着“2”的水桶,转身提起了“3”的水桶。结果,当他再往身后看的时候,他更惊讶了,因为写着“2”的水桶又出现在了地上!

    “又多一个?”

    小爱跑过去提起了“2”水桶,结果看见“1”水桶又像幽灵一样出现在了身后!

    “怎么又多了一个?”

    她彻底呆滞了,对于只有4岁的小女孩来说,这件事情……果然不简单!

    “怪不得其其哥哥要我来看住这些水桶,果然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

   想到这儿,小爱不禁有些小得意,又自然地露出了傻傻的笑容。

    小爱伸手,开始猛的扑向三桶水,把它们想要“一网打尽”,不然让它们“跑掉”,结果可想而知,由于用力过猛,三桶水“哗啦”一声全部倒下,水瞬间撒了出来!

   听到声音的其其连忙从店铺走过来,看热闹的摩尔瞬间一拥而上,其其赶紧推开他们走到小爱面前扶起她,一地的水瞬间让其其傻眼……  

    “小爱!看你干的好事!”

   其其忍无可忍对小爱责备,但小爱却一脸笑嘻嘻的,好像对她来说是再好玩不过的事情。

     “其其哥哥,好玩好玩!小爱抓住三个水桶了!”

     “我的老天哪……💧”

    水店老板看到这一幕有种要崩溃的感觉,冲着其其就吼道:“你怎么能让这么小的孩子来糟蹋我的水啊!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弄不好!弄坏我三桶水,还让不让我做生意了?你怎么赔?”

    “对不起对不起!老板,我会赔您的,这是我上个月在餐厅打工的钱,你看可以垫付三桶水吗?”

    其其不得不把上个月辛辛苦苦打工的钱全都赔了水店老板的损失,水店老板一看足够垫付损失,也就不计较了。

    “哼,这次就算了,不过你也不要来这里工作了,看样子你最好先把你妹妹管好,再来工作吧。”

    “知道了……”    

    其其无奈最终被迫答应,他可不想给大伯带来什么麻烦,一旁的小爱还没有反应过来生了什么,只是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其其。

    经历这件事,其其再也没有带小爱出去工作过,为了不让她老是依赖自己,他必须要小爱学会独立。

 “小爱,我和大伯每天都要有自己的事情去做,不可能一直陪着你,你要是长大了,怎么自力更生呢?”

      小爱慌了,她不明白自力更生是什么,还以为其其要把自己赶走。

      “其其哥哥,你别告诉大伯,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调皮,不要赶我走!”

   “我……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唉,你这孩子……”

     其其也意识到小爱这个年龄根本听不懂这些,只能安抚她不在说这些那些。

     又过了几天,大伯带着琪琪和小爱去海边钓鱼🎣,不仅是要其其放松放松,顺便带着她学习乐趣。

      “其其,小爱,今天大伯来让你们学习怎么钓鱼吧!”   

      “好啊好啊!”

     小爱兴奋的喊道,其其一脸茫然,说实话他这几天累的根本不想动。

     “大伯,我这几天天天跑出去找工作,已经累的不行了,就不能让我们好好休息一天吗?”

     “年轻摩不能这样,越是不想动那就更加不想动了,钓鱼又不是干累活,只是静静的坐在这里等鱼儿上钩就可以了。”

     大伯感叹年轻摩必须要行动起来,此时的小爱早就拿起自己量身定做的小鱼杆开始钓鱼了,其其最终被迫也拿出鱼竿,开始掉钓起鱼来……

     5分钟后……

    小爱感觉到自己的鱼竿动了一下……

    “啊!有鱼!我拽!”

    小爱虽小力气好像还蛮大,很快就真的掉了一条鱼上来。

      “啊?这是什么鱼……怎么那么小……”

    难怪自己会拽上来,只是一条还未长大的小鱼宝宝。

      “哦!原来是鱼宝宝啊!好没有长大呢?”

      其其解释着,小爱这个时候看到一条大鱼带着很多小鱼出现,原来这条小鱼是鱼妈妈的孩子。

      小爱见了,取下小鱼放回海里。

     “快回妈妈身边去吧。”

     不经意的一幕让大伯其其看在眼里,原来小爱还有这么细腻的一面。

     “原来鱼也有自己的妈妈啊……”

    大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没父母的孩子果然都看不得这些场景。

     大伯感叹他收养的孩子大多都是孤儿,现在小爱也是的……

     原来这就小爱害怕孤独的原因,没有父母的孩子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或许其其那天不应该和小爱说这些,她太小了。

     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守护好他身边的一切,再苦再累也要让小爱和大伯过上最好的生活。

     其其原以为平平凡凡的日子还能一直能持续下去之时,直到那一天……自称“rk”的怪盗突然悄无声息的来到摩尔庄园之后,其其所发的的一切都变了。      

     他和rk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的,是时空选中的摩尔,被迫和他一起收集传说中的七大圣器,对抗未知的dh组织,共同守护祥和的摩尔庄园,阻止未来悲剧的发生……

     然而……

  “小爱她……和rk一起被佩妮打入河流……之后都失踪了?”

     天还未亮菩提就被赶来的弗兰克叫醒,最后他和其其一起被叫走,来到城堡大厅让他们来认领物证。

     见小爱的猫咪帽子上沾染的血污(血是rk的)和泥土,以及rk身上的怀表和六芒星挂坠,很明显当时一定发生了什么。

    “小爱昨天一晚上都没有回家,你们没发觉吗?”

     洛克觉得很奇怪,对于小爱失踪,菩提和其其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有……完全不知道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当时我和其其准备去找她的时候,好像有个黑影突然出现,之后我们很困就去睡觉了……”

    “是rk……他催眠了我们……”

    小爱拿起rk的怀表回答道……

     “我好像听到他说……”

【小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如果她被金色鸢尾花当做了养分,女神之泪就会彻底觉醒,那个时候,真理之光的封印就会被冲破,世界将遭到末日般的劫难……】

   “他怎么说的?”

    洛克连忙追问其其,其其沉默不语,立刻拿起rk的怀表和六芒星就跑出城堡。

    “其其,你要去哪!”

   其其刚要跑出城堡,就和赶来的茜茜撞倒!

    “啊!其其!”

     “……………………”

     其其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茜茜看到其其手里金色怀表和六芒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了 ……”  

   其其听出茜茜话中之意,立刻质问。

    “什么意思?你知道会发生吗?”

     “我是占卜师啊!预测天象是我的本质,时间长河倒流,千年的勇者会被召集过来。”

      “千年的勇者……这是什么意思?”

     “rk可是时空守护者啊!时空守护者是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开启时空隧道的,我想他也是为了保护小爱迫不得已怎么做,召唤千年之前的勇者,或许是想警示什么,目前我已经预测到一位来到了我们的时代了。”

     “啊!那我们应该怎么找到?”

    “所以我才来城堡找你们,对了,水晶球还显示只有rk的怀表以及他的六芒星结合就能应该可以感应到他们的位置。”

     “不就是他留下的这两件吗?”

    其其看到手里的六芒星和怀表,感觉冥冥之中好像是rk故意留下来的,他毫不犹豫的把两样东西交给茜茜,茜茜通过魔法将两样结合,瞬间一个金光闪闪圆盘展现出来。

     “果然是这样,这是命运之轮,上面有12个水晶符文,他们代表就是历史上封印魔王伊恩的十二勇士。”

     “这么说rk是故意留下来的,他要我去找十二勇士?”

  话音刚落,命运轮盘上的一颗水晶亮起,是红色的。

  “啊,红色的水晶亮了!”

    茜茜这个时候又念出了新的预言。

    “热情似火的红色宛如一只艳丽的凤凰,不输于男儿的女摩就像这只凤凰一般降临凡间,驱逐了暗的势力……” 

  “宛如凤凰一般的女摩……难道是指一个女性摩吗?”

     “应该是rk召唤过来的千年勇士其中之一,我们快用命运之轮找到她吧!”

    其其茜茜话音刚落,一道锋利的剑锋突然从他们背后袭来。

     “小心!”

    其其推开茜茜,偷袭者没有伤到他们,转身对着他们继续袭击。

    “其其当心,他的目标是命运之轮。”

     茜茜急忙提醒其其,其其抓起命运之轮就跑,披着黑色披风的摩看到其其拿走命运之轮,转身去追他。

    “把命运之轮留下!”

     其其听出对方是女声,立刻拿出圣器抵挡对方的一击,并回答道。  

     “你知道命运之轮,难道你是千年来的勇士吗?”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其其趁对方僵持之时,一把拉开她的黑披风,瞬间对方的模样展示出来,棕色的长马尾,身披金色铠甲。

     “果然是她!历史上的第一个女性骑士团长——妮娜!”

    见茜茜喊出名字,妮娜明显吃了一惊。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们会给你解释,还请你收手!”

    其其甩开妮娜的佩剑,妮娜还处在警惕之中。

      “快看,那边在干嘛啊!”

      “拍戏吗?好像很精彩的样子!”

    “快拍下来发到朋友圈啊!”   

    妮娜的出现顿时吸引一群吃瓜的摩尔群众,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闪光灯让妮娜根本不适应,让她还以为是什么魔法!

    “好闪啊!给我住手!”

     见妮娜拿着剑乱挥,其其怕妮娜做出什么伤害事件,拉起她就跑,茜茜紧追其后,后面的吃瓜摩尔还追逐起来。

     “别走啊!和我们合个影吧!”

     现场秒变“追星大战”,其其急中生智带着妮娜留进小巷子,茜茜使用幻想魔法制造他们还在逃跑的假象,最后躲了过去。

    “呼呼,累死了,还好躲了过去!咳咳……”

    见其其跑的剧烈咳嗽起来,茜茜也是一边喘一边回答。

    “其其……呼呼……你还好吧……🥵”

  “没事……就是跑……岔气了……呼呼🥵”

    妮娜看着为自己开脱“闪光魔法”的其其和茜茜,暂且放松了警惕。   

    “你们究竟是……”

    “听我说,妮娜团长,事情这样的……”

     茜茜把自己占卜到的预言告诉了妮娜,妮娜听后,冷静下来才接受自己被时空守护者召唤过来的事实。

    “原来我是被时之守护者召唤过来的,难怪我感受到了时之女神的力量,那么,把我召唤过来的时空守护者在哪里呢?”

    “召唤你的时空守护者叫rk,他失踪了,和我的妹妹摩小爱一起……下落不明……”

     “和你的妹妹?原来如此,我知道为什么她和那位时空守护者一起失踪了,因为……你妹妹极有可能是女神之泪的转世吧!”

     “什么?”

    其其和茜茜被妮娜的解释给吓了一跳。

      “摩小爱是女神之泪转世,这怎么可能?女神之泪不是只有传说中存在的吗?”

      “它确实是传说,但也是真实的,女神之泪为时之女神留下的一滴眼泪,是它带领摩尔族从地下离开,开启了现在辉煌时代,女神之泪可以净化时间一切黑暗,时之女神当初带领十二勇士共同击败魔王伊恩并用七大圣器召唤的真理之光将其封印,并形成了两个平行世界,而开启真理之光关键的钥匙就是女神之泪,时之家族正是为了守护女神之泪而存在,或许这也是我也被召唤过来的原因,难怪命运之轮在你手上,现在我相信你说的了。”

   见妮娜相信了自己,其其感觉更加委屈了。

    “可是我现在连他们在哪都不知道,我要怎么找到他们?”

    “没关系,我会帮助你,但现在问题是……我这个样子该怎么办呢?”

“这个容易,我用魔法帮你变套好看的衣服吧!”

     “什么?”

      妮娜还未反应过来,茜茜直接用魔法给妮娜变了一套粉粉嫩嫩的公主裙套装,仔细一看还挺美的。

     “哇,好漂亮啊!”

    其其和茜茜看呆了,但是妮娜不乐意了。

  “喂!这是什么装扮啊!这叫我怎么战斗!”      

     茜茜反应过来,立刻回答道。

     “啊!不满意吗?那我再变……”

    茜茜又变了一套农田少女装扮。

      “额,好像这套也不行,我在变!”

      之后茜茜又给妮娜变了好几套奇葩的服装,妮娜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就这样过了5分钟之后……

    “够了!随便一套就好了,不要换来换去的!”

     “啊!不好意思我有点忘乎所有了……”

      茜茜似乎沉浸在自己的变装魔法之中无法自拔,妮娜和其其表示茜茜你是自己在玩吧…

      几分钟之后,妮娜穿着一套普通的运动少女服装和其其茜茜从巷子里走了出来。

  “这套衣服轻飘飘的,感觉一点也不习惯。”

    妮娜表示自己并不习惯穿便装,其其回答道。

     “瑞琪团长也睡说过同样的话,可是这总比穿着盔甲走在大街上被那些吃瓜摩尔追着看好多了吧!况且您也不是这个时代的摩……”

    “说的也是……不过那个叫瑞琪的是你们这个时代的团长吗?我想我应该和他见一面……”

     “啊?这样可以吗?”

     妮娜这个时候提出要去见瑞琪,茜茜表示有些在意,其其表示完全赞同。

     “也只能这样了,不然妮娜在这个时代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只有告诉瑞琪团长是最好的办法了……”

     或许一切都能有转机……

 待续

评论(1)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