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爱

介绍一些主角团们的父母们


米克

性别:男

妻子:雪莉

儿子:摩乐乐

女儿:摩小爱

(摩小爱为女神之泪转世,无血缘关系)

身份:摩尔庄园一流的科学天才工程师


摩尔庄园的机械工程师,罗伯特金的员工之一性格外向,喜欢开玩笑,像个大孩子一般,他对儿子摩乐乐被正义基因附身这件事心存内疚,为了让乐乐和其他孩子一样正常生活,便于妻子雪莉一同离开他踏上旅途,寻找接触的办法,但是在旅途之中意外有了第二个孩子,那就是摩小爱。


雪莉

性别:女

丈夫:米克

儿女:同上

身份:摩尔庄园的古文字学家。


被外来邀请到摩尔庄园的海外留学者,擅长翻译古文字,性格温柔,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和米克一起参与工作而一样成为了罗伯特金的员工,起初为了和丈夫一同寻找儿子乐乐恢复体质的办法了而意外闯入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而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摩小爱。




西斯


性别:男

妻子:琼

女儿:茜茜

身份:摩尔庄园的魔法化学药剂师


米克的同事,在大学期间和米克是同学,后毕业以优异的专业成绩和米克一同加入罗伯特金的皇家研究院里面,非常崇拜自己的上司掌握魔法和科学并存的学习本领,擅长研究未知的化学药剂,尽力为科学技术做贡献,在得知米克的实验失败之后一起同他踏上征途,抛下了自己的妻子琼以及年幼的女儿茜茜。




性别:女

丈夫:西斯

女儿:茜茜

身份:摩尔庄园皇室占卜师


和雪莉一同前来的海外学者,是个古老家族出身的魔法占卜师,神秘又细腻,任何时候都能猜出对方的小心思,是rk母亲过去的学生,因为精通占卜而被皇室邀请做了皇室专用占卜师,在几年后和西斯结婚生下茜茜,后在茜茜两岁也离开。




罗伯特.金

性别:男

身份:摩尔庄园天才记录首席研究员。

妻子:未知

儿子:rk


罗伯特是唯一掌握魔法和科学并存的摩尔学者,凭借优秀的头脑当上了皇室认可首席研究员,除了他,没有谁更能掌握两种知识,在rk年幼的时候很少陪伴他,但并不影响父子间的关系,在实验失败之后一声不响带着妻子离开rk,让rk年幼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也不知道他还有回来的一天吗?




罗伯特夫人

性别:女

丈夫罗伯特.金

儿子:rk(罗伯特.凯恩)

身份:魔法师

罗伯特妻子,身份神秘,过去是尼尔拉的学生,后来成为茜茜母亲琼的老师,很疼爱自己的儿子rk。




其尔特

性别:男

妻子:南希

儿子:其其

摩尔庄园的遗迹探秘者,是摩尔庄园出了名的“冒险王”,过去也曾经是罗伯特金的员工之一,因为冒险梦而离开了,后结实同样爱冒险的南希,结为夫妻生下儿子其其,在其其出生那天突然和妻子无故消失,人间蒸发。




南希

性别:女

丈夫:其尔特

儿子:其其

南希原本是贵族千金,因为不喜欢被家族束缚而离开家族去冒险,非常崇拜贝琪的父母,遇到其尔特之后一起探险,后和他结为夫妻生下其其,之后也消失了。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