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爱

序章 降临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卡斯看着逐渐消失的自己,他毫不犹豫的用自己的生命让小爱的生命得以延续,在他消失的地方,开满了遍地的金鸢尾花群。

“再见了……我的朋友……希望你不要为我的离开而感到伤心……所以……请你忘记我吧……”

   他留下这句话最后随风而逝,只留下一片发光的树叶降落在小爱的手上。

似乎感受到卡斯的离开,小爱在开满无数金色鸢尾花的花海之中慢慢醒过来,她的手里握着卡斯遗留下来的发光树叶,想要握住仅存的回忆。

  “卡斯……”

小爱看着遍地的金色花群,说好要陪自己永远的卡斯就这样离开了……

“你骗我……我们说好要一直做好朋友,你怎么就食言了呢?卡斯!”

   小爱对着天空大喊,想要得到卡斯的回应……

     可是她无论叫多少卡斯的名字,他都再也听不到了。

     “小爱……”

   一只手搭在她的头上,小爱转过身来,是……rk……

    “rk……卡斯他……消失了……呜呜呜呜呜!😭😭”

     小爱忍不住扑进rk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她原来才明白,一个摩的离开,哪怕对方是个灵体,对自己来说都是那么痛苦。

     rk连忙安慰她,卡斯消失的地方,出现了鸢尾花花魂仙子的模样。

“鸢尾花仙子,你……”

  “多亏卡斯,我也从昏睡中彻底苏醒过来,先前我一直在小爱和瑞琪的梦中对话,小爱现在成为了鸢尾花花环圣器的主人。”

     小爱听到了这句话,有些惊讶!

   “我是鸢尾花圣器的主人?这到底是……”

     rk让小爱睡着了……

     “你为什么要怎么做……”

      rk抱起小爱,对着鸢尾花仙子不满的喊到。

     “我不是说过,她不能和圣器有所接触吗?”

     鸢尾花仙子没有惊讶,她仿佛知道rk会那么说。

     “你为什么不交给瑞琪去保管,而是选择小爱,她还那么小,才5岁,你就让她担负这种使命,你知不知道她会被多少dh组织的摩尔给盯上吗?”

    鸢尾花仙子听了,不紧不慢的回答。

  “因为摩小爱是女神之泪的转世,而女神之泪的前世的艾莲娜就是保管鸢尾花圣器的第一任主人,我只是按规矩把圣器交给她需要的主人,我没有做错啊!”

     “不!你什么都不懂!”

    rk不认同鸢尾花仙子的说法。

“前世的艾莲娜就是因为女神之泪的大度消耗,所以才失去了年幼的生命,而这也和金色鸢尾花也脱不了干系,因为,你也是女神之泪的能量释放中无意中诞生的生命之花,所以,金色鸢尾花就是靠女神之泪发出的光芒吸收养分才能盛开,你把圣器交给她,就等于吸食她的生命力,我现在明白你这样做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可这对小爱来说公平吗?卡斯已经消失了,你难道非要靠这种方式才能存活吗?你要让卡斯白白牺牲吗?”

     “……………………”

    没错,这对摩小爱来说真的很不公平,但是自然规律也不能违反,鸢尾花不靠女神之泪的养分存活,黑森林也不可能压制黑暗力量那么久,如今神秘的dh组织活动频繁,他们也迟早会知道女神之泪就是摩小爱,到那时,这孩子就危险了。

    “我会让卡斯再次回来,但是,圣器我真的无法交给瑞琪,有因必有果,这是不变的法则,所以,还请这点枉我无法改变。”

    rk知道鸢尾花仙子有自己的难处,当务之急是必须保证小爱的安全。

     “圣器!你暂时可以交给小爱,但是在她真正健康长大之前,你必须要把圣器好好隐藏在她体内,并且不要过度控制,你已经获取了卡斯的力量,这样也可以确保你一直力量稳定,如果小爱还有任何闪失,我会让你立刻灰飞烟灭。”

     rk用警告的目光提醒鸢尾花仙子,她婉转一笑,像是很有信心。

     “好啊!我会保证她的安全,怪盗先生。看来你的守护之心,在成长了,我想你离打开真理之光,也不远了。”

     说完她消失了,rk愣了一下,随后嘴角也勾出一抹笑意。

    “bibo~”

     鲁比担心的看着rk,rk表示没有事情

    “现在我要把小爱送回去,鲁比,我们……”

     这个时候一道黑魔法狠狠偷袭了rk的背部!

     “啊!”

     rk回头,居然是……

    “佩妮!”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难道她之前也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吗?

    “没想到啊!那个精灵居然牺牲了自己来为她续命,真是超过了种族的友情,现在,把女神之泪交给我……rk。”

    “你以为我会吗?”

     “bibo!”

     鲁比挡在主人面前,看着佩妮,不让她靠近。

     “露娜。”

     佩妮交出自己的拉姆伙伴,露娜立刻现身把鲁比撞到一边,rk还未来得及查看情况,佩妮立即用丝线再次将他缠绕起来,一下子就被吊在半空中,小爱仍然被佩妮给抓住了。

    “走吧,让我带你去你原本该待的地方,去开启传送中的真理之光,这样你也可以见到你从未见面的家摩。”佩妮说完又看向rk“顺便把你也一起带走!rk。”

     “佩妮,你疯了!开启真理之光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我可是帮你啊!你不是也想一直寻找你的父母去哪里吗?女神之泪就是开启它的关键,真相就离我们一步之遥,你不是想等这一天很久了吗?为什么现在却那么犹犹豫豫的?”

   rk艰难站起来,他早就没有了当初迫切要寻找父母的执念了……

    “真理之光足以改变整个世界,传说中的魔王伊恩将会随着真理之光的解开而冲破封印,那个时候整个世界都会陷入重重的危机,我们作为时之家族没有谁比我们更懂这些了!佩妮,难道你要为了父母复仇而牺牲整个世界吗?”

    佩妮现在根本无法听从rk的劝阻,她最触犯底线而又敏感的事情就是自己父母的事,她抓起rk的衣领,狠狠的反驳回去。

    “哼,你还知道我的苦衷吗?我现在最后悔也最憎恨的就是出身于时之家族,我父母的死也好你父母的失踪也罢,我现在不想在追踪这些了,别再消磨我的耐心了!和我乖乖走吧!”

     佩妮用丝线勒住rk的脖子,让他说不出话来,之后就要带着他和摩小爱回到dh组织去。    

“咳咳,佩……妮……”

    丝线开始麻痹rk的神经,rk吃惊,这丝线是剧毒,并且没有解药可解,看来佩妮真的恨不得要把他置于死地。

    “可恶!我不会让着一切结束!”

     这个时候,rk胸口的六芒星红宝石突然发出光芒,从宝石里飞出一颗金色的光点直冲云霄,发出一阵光芒,照亮了整个摩尔庄园的夜空!

    佩妮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抽出短刀,想要直接收了rk的命。

    “rk,这是你逼我的!”

    佩妮掐住rk的脖子,把他死死按在地上。

     “阻碍我的,通通给我消失吧。”

    说完就要把刀尖刺向rk的心脏处!

    “挡——!”

    一阵清脆的金属碰撞之声,rk睁开眼睛,是鲁比,鲁比用魔法屏障挡住了rk的袭击!

    “什么?你这拉姆!”

    鲁比立刻打飞佩妮手中的短刀,短刀刚好切断了rk身上的毒丝线,rk一挣脱,因为麻痹不是很强,所以rk只能勉强站起来。

     “佩妮,你这是何必呢?你的目标只是我而已,为什么我们的恩怨非要把孩子们都牵扯进来。”

    “恩怨?哼,rk,要怪就怪我们选择守护世界的方式都错了,你的时空只会憧憬魔法未来的发展,而我的时之家族缺错误的去守护完全排斥魔法的世界,你说,我们这还是一句恩怨就能说服的吗?”

    “所以这也是你把其其召唤过来的原因吗?”

     “其其的过去和你可以说是一场很深的羁绊,你说,我不选他,选谁?”

    “………………”

     “居然这种时候把时之女神召唤过来,你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

     rk强忍住身体里的毒素,他身上的皮肤开始出现了紫色的黑斑。

   佩妮看着rk还没倒下,果断把小爱靠近悬崖出!下面就是万丈深渊。

    “佩妮!住手!”

    “这是你逼我的!都是你逼得!现在我只要让这孩子彻底消失,女神之泪就会彻底释放出来,rk,我就看你怎么收场吧!”

 佩妮说完狠狠的就把小爱扔下去。

     rk顾不了这一切,冲过佩妮直径跳下悬崖,在深不见底的谷底,佩妮看不到二人了。

    “哼,rk,你会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了,你要是在敢阻碍我,我就让这个时空的所有摩尔都给我的父母陪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妮几乎是失去理智的发泄出来,鲁比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主人和佩妮都不见了,最后昏迷。

    rk身上的毒已经越来越深,好在他及时接住小爱,抓住岩石碧上的藤蔓,身体悬挂在半空中,根本没有力气上去。

    藤曼很细,很快就出现了裂纹,rk四肢已经麻木,根本不知道怎么爬上去。

    这时,几只手电筒灯光照向他们,原来是之前的光亮从这边发出,赶紧来追查这里发生异常情况的奇袭小队以及瑞琪,他们很快发现了悬在悬崖上的rk和摩小爱。

    “那不是rk吗?他怎么……”

     “他身上好抱着一个孩子,怎么回事?”

    瑞琪看出那是rk,他连忙大喊。     

     “rk,rk你怎么了?小爱怎么在你这里?你们这是……”

     “瑞琪……别说了……快拉我们上去……”  

     rk现在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瑞琪解释,瑞琪见状连忙找绳子之类的东西,可是,一道黑魔法把藤蔓打断在,他们两个直直掉了下去。

     “啊!”

   瑞琪吃了一惊,但好在下面是一条湍急的河流,随着“扑通”一声,水的浮力增加的俯冲里减少了冲击的伤害,rk用自己是身体护住小爱,直到毒素全部麻痹神经,他才坚持不下来。

  此时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磅礴大雨,雨水让原本湍急的河流变得更加快速,将rk和小爱冲走,瑞琪看他们冲到远方,直到完全看不见。    

    “rk!你们听的到吗!”

    瑞琪慌了,连忙要去救他们,此时佩妮现身,用黑魔法给予警告。

     “别想救他们!”

     “佩妮,果然那个黑魔法是你,你究竟要做什么?”

     “哼!”

     紧接着佩妮也消失在他们面前,奇袭小队居然有点被佩妮的气势给吓到,瑞琪瞳孔颤抖,这么湍急的河流,rk和小爱生还的几率几乎渺小。

    “到底发什么……佩妮现在的样子好像恨不得杀了rk一样……还有小爱……” 

   瑞琪心里现在非常担心他们能否生还,侦察兵懂得瑞琪的意思,立刻回答道。

    “团长,要怎么办?展开营救吗?”

     “立刻召集骑士封锁这里!一定要找到他们!我们作为骑士不能见死不救,就算是rk也一样,况且他还带着一个孩子!”

   “是……”

    “团长居然要我们救rk,真是不能理解。”

    力士这个时候还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刺客立刻拍了他一下。

    “走了!这种情况还说闲话!你没看到rk是保护那个小女孩吗!不要以貌取摩好不好。”

     之后就是紧急搜寻之中,经过三个小时,其实只在现场找到了河流尽头的三个物证。

    小爱的猫咪绒帽和rk衣服上的红宝石六芒星装饰以及他的金色怀表。

     “报告团长,现场只找到了他们留下来的物证,我们还是没有找到他们摩在哪……”

    “怎么会这样!”

    瑞琪心急如焚,他第一次为rk那么担心到头上,况且他每次暗地都会出现帮助,瑞琪早就把他当做是同伴看待了。

   眼看天已经大亮,骑士们都快累的睡着了,瑞琪暂时不得不放弃搜寻,加上大雨下了一夜,又发生了山体坍塌,再这样下去很是危险。

     加上昨天晚上又发生了奇异的光亮也是从这边出现的,瑞琪很快就将这两个事件联系在一起了。

   “果然那道光亮和rk是有关系的,小爱卷入他们的纠纷之中,肯定是她身上有什么秘密,这孩子好像原本就是来路不明的存在。”

    瑞琪不知不觉记忆回到刚遇到摩小爱的那个时候,她那个时候衣衫褴褛,披着粉红色的斗篷突然偷了骑士们的口粮,狼吞虎咽的吃下去,这孩子不知道遭遇了什么,失去了记忆不说更是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出于同情瑞琪就把她带回了摩尔庄园……

      直到现在,他至今都不清楚小爱究竟是来自哪里,发生了什么。      

   —待续—


评论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